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43名縣(區)領導走進福建開展精準招商

資訊 2022年06月15日 20:15:07 來源: 雲南省投資促進局

  6月14日,雲南省委組織部、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在福建泉州組織開展“雲南省縣(區)委書記招商引資招才引智福建(泉州)懇談會”專題活動,雲南昆明、玉溪、紅河、楚雄等州市的43名縣(區)委書記在福建泉州開展了“面對面”“一對一”精準招商。

  為籌辦好本次活動,雲南省投資促進局邀請了福建福州、泉州、廈門和四川成都等地的匹配程度較高、綜合實力較強的上百家行業龍頭企業參加懇談活動。同時,雲南省投資促進局綜合分析了43個縣(區)的産業發展特點,提前準備了縣(區)的215個重點招商項目材料,讓參會的縣(區)領導精準對接目標企業。

  為確保企業全面掌握雲南推進招才引智與招商引資的具體政策,雲南省投資促進局還將各類人才引進政策、招商引資政策、招商項目資訊等匯編成冊,讓參會企業對各縣(區)的具體情況有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懇談會上,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局長段穎作了推介發言,重點向參會企業介紹了雲南省深入推進作風革命、加強機關效能建設,全面優化營商環境,把招商引資當作第一要事的具體安排部署,並詳細為企業介紹了雲南的區位優勢、産業優勢、資源優勢與政策優勢。

  本次雲南省縣(區)委書記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懇談會上,共有14家企業與有關縣(區)達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21個縣(區)鎖定了繼續深入對接的目標企業,將在後繼工作中加強對接,持續跟進。

  下一步,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將全面加強跟蹤,認真做好服務企業、服務縣(區)的具體工作,主動對接、靠前服務,為企業和項目落地雲南做好服務和協調工作。

  據統計,今年1-5月,福建在雲南實施國內合作項目286個,實際到位資金超過260億元,同比增長23.9%。(完)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2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