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首單科創票據發行

資訊 2022年06月10日 21:28:34 來源: 新華網

  10日,雲南省建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建投集團”)10億元“科創票據”成功發行,成為雲南省發行的首單科創票據,由興業銀行昆明分行獨家承銷。

  據了解,2022年5月20日,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發布《關于升級推出科創票據相關事宜的通知》,推出科創票據,旨在提升債券市場對科技創新企業全生命周期融資服務功能。興業銀行昆明分行推動雲南省具備條件的科技創新企業發行,並最終實現雲南省首單科創票據的落地。

  近年來,興業銀行昆明分行持續為雲南省企業提供金融創新驅動力,先後承銷了雲南首單疫情防控債、雲南首單“綠色+權益出資”票據等。據介紹,接下來,興業銀行昆明分行還將發揮“商行+投行”優勢,持續推動區域債券模式創新,不斷加大對制造業、綠色發展、科技創新等金融支援力度。(完)(劉奕)

[責任編輯: 劉雲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