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與石林縣政府簽署戰略合作暨鄉村振興合作協議

資訊 | 2022年06月10日 21:28:52 | 來源:中信銀行昆明分行

簽約儀式現場(5月31日攝)。中信銀行昆明分行 供圖

  近期,中信銀行昆明分行與雲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縣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暨鄉村振興合作協議。雙方將持續深化銀政企合作,共同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創造更加豐碩的合作成果。

  石林縣委副書記、縣長土紹芳表示,石林縣正緊扣“打造國際知名旅遊目的地、現代特色農業基地和宜居宜業新輔城”的目標定位,努力構建“旅”字為先、“工”字支撐、“農”字托底的現代産業體係,統籌推進穩增長、促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等各項工作,經濟發展穩中向好、綜合實力持續增強。下一步,石林縣委、縣政府將進一步優化金融生態環境,加快完善金融體係,支援金融機構在石林縣興業發展。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行長芮昌永表示,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將依托中信集團“金融全牌照、實業多元化”綜合優勢,發揮集團協同委員會在滇秘書長單位作用,通過戰略合作暨鄉村振興合作引領,與石林縣在鄉村振興、政府金融、國企改革、産業發展、招商引資等領域深化銀政企合作,為石林縣提供“融資、融智、融産”服務,助力石林縣多領域建設和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文萍]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1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