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到鄉村振興幫扶點調研

資訊 2022年06月10日 21:34:03 來源: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

  為進一步落實《雲南省鞏固脫貧攻堅推進鄉村振興領導小組辦公室關于做好“包鄉”工作的通知》,近期,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昆明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何偉一行到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縣西山鄉鄉村振興幫扶點開展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會上,西山鄉黨委書記楊琴剛介紹了防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開展情況,對各村上報的三類監測對象動態監測有關名單進行審核;民生銀行昆明分行駐村隊員就近期工作進行了匯報。

  何偉表示,西山鄉立坪村是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定點幫扶點,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將全力助力當地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進鄉村振興,通過購買當地農特産品,拓寬農産品銷售渠道等方式,持續開展消費扶貧;同時創新幫扶舉措,發揮民生銀行自身優勢,積極支援當地優質項目的推動和發展;還將加強溝通聯繫,繼續關注西山鄉開展防止返貧監測工作,確保防止返貧監測幫扶集中排查工作取得實效。(完)

[責任編輯: 韓文萍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1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