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2022年中信財富論壇雲南站在昆啟幕

資訊 2022年06月07日 11:02:56 來源: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

  日前,2022年中信財富論壇首站在昆明舉辦,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副行長董舸徵、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副總經理張晏齊出席論壇。

  中信財富論壇是中信集團和中信銀行發布最新財富管理策略的重要平臺,本屆財富論壇的主題為“以信致遠 共承先機”,意在整合中信集團元素,突出“信守溫度”的服務理念,讓與會客戶嘉賓能夠定制與時俱進、專業成熟的資産配置方案。

  論壇上,董舸徵介紹,中信銀行將依托中信集團“金融+實業”協同打造最佳綜合融資服務銀行、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和最佳客戶體驗銀行的綜合平臺優勢。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零售銀行部總經理楊婭則從私人銀行的發展歷史、私人銀行的産品體係、增值服務權益等方面介紹了中信銀行私人銀行金融與非金融的綜合服務體係。

  張晏齊則通過市場宏觀分析,給出了投資策略建議。

  論壇還得到了中信集團旗下雲南聯迪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的支援,為現場客戶提供奧迪最新電動車係列的試乘試駕體驗服務。

  董舸徵表示,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將繼續整合優勢資源,積極推動融融協同、産融協同,為客戶提供高端、專業、多元的金融資訊和大類資産配置方案,打造中信銀行“信守溫度”的私人銀行品牌。(完)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