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浦發銀行楚雄分行開展存款保險知識進校園宣傳活動

資訊 | 2022年05月30日 19:23:27 | 來源:浦發銀行昆明分行

  為進一步普及存款保險知識,著力提升校園師生金融安全意識,維護廣大金融消費者合法權益,日前,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浦發銀行”)楚雄分行走進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實驗中學開展存款保險知識宣傳活動,向廣大師生普及存款保險知識。

活動現場(5月27日攝)。陳曉璐 攝

  本次宣傳活動通過講座、現場提問、有獎問答的形式進行,共有500余名師生參與。浦發銀行楚雄分行副行長李銀萍從存款保險制度的概念、發展歷程等方面進行講解。

學生互動提問(5月27日攝)。 陳曉璐 攝

  活動中,工作人員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對相關存款保險金融知識進行了講解,並以有獎問答方式與學生們互動,普及存款保險的重要意義及相關知識。

活動現場合影(5月27日攝)。 陳曉璐 攝

  下一步,浦發銀行楚雄分行將積極創新宣傳形式,不斷豐富宣傳內涵,進校園、進鄉村、進社區、進商圈、入企業,持續開展各類金融普及宣傳活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