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首筆信用證保兌業務落地

資訊 2022年05月26日 18:13:58 來源: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以下簡稱“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辦理了首筆信用證保兌業務,利用自身信譽,接受企業委託為該信用證加具保兌,以國際信用證結算的方式支援國際貿易的開展。

  信用證開立有助于企業提前收回貨款,提高資金周轉速度,滿足買賣雙方不同交易時間點的融資需求,並為支付融資款項提供銀行信用保障。同時,為企業開辦信用證融資溝通成本低、審批效率高,能有效發揮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新線電證係統線上化、電子化的優勢,為支援實體經濟發展提供更優化的産品支援和服務便利。

  近年來,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為雲南省外經外貿發展提供了大力支援,圍繞“六穩”“六保”工作發揮了政策性銀行逆周期、跨周期調節作用。下一步,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將繼續支援雲南省進出口貿易、外貿産業鏈與新業態發展、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建設等重點領域,為雲南開放型經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完)(吳雙)

[責任編輯: 徐華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0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