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2022年中國銀聯“科技活動周”科普活動啟動

資訊 | 2022年05月25日 18:32:46 | 來源:中國銀聯雲南分公司

  近日,以“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為主題的2022年中國銀聯“科技活動周”科普活動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將在全國范圍內展開,在5月21日至5月28日期間,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銀聯”)通過線上高校專場公開課、金融數字化論壇、線上展廳等形式開展係列科普宣傳活動。

  中國銀聯雲南分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面向高校師生、同業單位策劃了金融科技公開課及論壇交流活動。5月26日,“金融科技線上公開課”將面向廣大高校師生開放,中國銀聯將邀請大數據、風險控制、物聯網等領域的技術專家,介紹相關課題技術研究與應用。5月27日,“金融數字化線上論壇”將啟動,中國銀聯將邀請同業單位開展金融科技發展的技術應用交流,論壇涵蓋區塊鏈、雲計算等技術領域和移動支付等多個應用場景,從行業趨勢、技術發展、業務創新等不同維度和視角暢談行業金融科技發展新成就。

  為提升公眾參與體驗,活動期間,中國銀聯還將面向社會公眾開放銀聯“金融科技成果虛擬展廳”,該展廳將展現銀聯成立20年來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成果。此外,中國銀聯還策劃了“金融科技及科普宣傳展示”,整理了涵蓋金融科技、安全科普、便民創新等領域的科普圖文及視頻,通過各渠道向公眾展示。(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