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紅塔銀行:創新閱讀渠道 建設“書香”銀行

資訊 | 2022年05月17日 16:30:31 | 來源:雲南紅塔銀行

  近日,雲南紅塔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紅塔銀行”)面向全行職工創新開辦“紅銀集市”臨時“書市”,邀請新華書店到雲南紅塔銀行搭建臨時購書點,讓職工自由選擇喜愛的書籍進行閱讀和購買。

“紅銀集市”臨時“書市”(4月19日攝)。田有培 攝

  為建設學習型銀行,營造全民閱讀的氛圍,雲南紅塔銀行構建多種閱讀渠道,除開辦“書市”外,還在辦公場所設立閱覽室、圖書角,圖書種類涵蓋社會科學、金融經濟、歷史地理等,方便職工在業余時間選擇喜愛的書籍進行閱讀,營造人人愛閱讀的學習氛圍。

  此外,雲南紅塔銀行在移動端設備建設“紅銀電子書屋”,通過雲南紅塔銀行微信公眾號或手機銀行APP即可進入“紅銀電子書屋”閱覽電子書籍。“紅銀電子書屋”包含4000多種期刊、40000余冊電子書、60000余集聽書、300余種主流媒體報紙資源。雲南紅塔銀行還會不定期發布“紅銀薦書”推文,向職工和客戶推薦新書、好書資源,方便職工一鍵閱讀。(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