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招商銀行昆明分行與雲南大學簽署就業創業實習實踐基地合作協議

資訊 2022年05月16日 20:10:04 來源: 招商銀行昆明分行

  日前,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招商銀行昆明分行”)與雲南大學以銀校合作為出發點,召開座談會議。雙方簽署了學生就業創業實習實踐基地合作協議,並由雲南大學校領導向招商銀行昆明分行進行了“學生就業創業實習實踐基地”的授牌。

  近年來,受疫情影響,經濟下行,畢業生就業形勢較為嚴峻,雲南大學此次借助“書記校長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契機,一方面深度了解招商銀行昆明分行對畢業生在專業知識、實踐能力、綜合素質等方面的要求,以及對學校人才培養和就業指導服務工作的意見建議;另一方面,希望招商銀行昆明分行在雲大學子就業及實習實踐方面繼續給予大力支援。

  招商銀行昆明分行將結合雲南大學人才培養的計劃以及分行招聘需求,依托黨帶群團、團團聯動發揮招商銀行零售和金融科技的領先優勢,建立雲南大學“高校大學生成長服務體係”,結合第六屆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項目大賽的相關工作,從“一所高校、兩個基地、三類課程、四個平臺”出發,助力雲大學子的成長。同時,招商銀行昆明分行計劃在雲南大學百年華誕來臨之際,以“‘大美校園’為主題的金融實體卡設計徵集活動”為主線,配套開展雲大學生、校友的金融權益服務,為雲大百年校慶獻禮。(完)

[責任編輯: 徐華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9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