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郵儲銀行德宏州分行開展慶祝中國共青團建團100周年係列活動

資訊 2022年04月29日 18:52:37 來源: 郵儲銀行雲南省分行

  2022年是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分行(以下簡稱“郵儲銀行德宏州分行”)開展慶祝中國共青團建團100周年係列活動。

  郵儲銀行德宏州分行採用團支部書記講團課的形式廣泛開展主題宣講,全體共青團員和35歲及以下青年員工通過現場和線上參會的方式參加宣講。

  該行專題學習從三個不同的歷史階段回顧中國青年運動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從黨的青年運動史中汲取高舉團旗跟黨走的思想力量、接續奮鬥強家國的精神力量、勇于挑戰擔重任的行動力量。郵儲銀行德宏州分行黨委書記楊智斌與現場團員青年進行了深入交流,號召廣大團員青年要汲取建設年代奮鬥精神的內涵實質,持續奮鬥,永久奮鬥,讓青春年華在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中煥發出絢麗光彩。

  此外,郵儲銀行德宏州分行充分考慮疫情防控要求,以掃碼答題的方式開展了知識競賽,全行35歲及以下青年員工參與了答題。該活動主要負責人表示,通過知識競賽的開展,有效引導廣大青年員工學習團史知識,堅定青春理想,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情感,發揚了“黨有號召、團有行動”的優良傳統。(完)(楊曉萍)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