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開展保密宣傳教育活動

資訊 | 2022年04月20日 19:03:43 | 來源: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以下簡稱“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開展保密宣傳教育月活動,圍繞“保密故事大家講”主題組織青年員工拍攝微視頻,介紹和學習保密相關知識,營造濃厚的保密學習氛圍。

  青年員工參與微視頻拍攝(4月19日攝)。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供圖

  微視頻從身邊人、身邊事入手,講述了“銀行”與“保密”之間的故事,通過一個個故事傳遞保密工作無小事、築牢保密思想防線理念。在參與拍攝微視頻活動中,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青年員工集思廣益、建言獻策,共同編寫劇本,又化身演員參與到視頻的表演和創作中。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青年員工表示,參與這次活動,不僅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認識,還進一步增強了保密意識和竊密泄密防范能力,在以後的工作中將時刻繃緊“保密”這根弦,加強保密法律法規學習,築牢安全保密思想防線,自覺維護國家利益和國家安全。(完)(曹陽 趙振林)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