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少兒財商養成課開課

資訊 | 2022年04月19日 20:07:37 | 來源:浦發銀行昆明分行

  17日,一場生動有趣的少兒財商養成課在雲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開講。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文林校區三年級學生在活動中不時向老師提出各種金融相關問題,浦發銀行昆明分行金融教育講師們耐心細致作答。

  活動現場(4月17日攝)。楊鳴 攝

  少兒財商養成課是浦發銀行昆明分行為提供金融資源支援,結合“金融知識學習少先隊”主題實踐活動開展的金融知識宣傳活動。講師們帶學生走進金融,推進社會、學校、銀行有效聯動,增進小學生金融知識素養,促進小學生財商養成。

  活動中,講師們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向學生們講解了人民幣的發展歷程、如何合理規劃零用錢、如何愛護人民幣和如何防范金融詐騙等知識。

  “通過今天的參觀學習,讓我了解了很多金融方面的知識。我將進一步發揮小小宣傳員的作用,向更多的小朋友宣傳金融理財知識。”學生周思妤説。

  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工作人員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孩子們更加深入了解人民幣知識,開闊他們的視野,幫助他們從小養成正確的理財觀念。

  下一步,浦發銀行昆明分行將積極發揮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紐帶作用,加強與全省黨政部門、公安機關、企事業單位、社區、學校的對接和交流,共同創新教育方法,增強宣傳效果,在全社會營造懂金融、用金融、信金融的濃厚氛圍。(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