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拓寬合作渠道 助力銀企高品質發展

資訊 | 2022年04月18日 15:45:45 | 來源: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以下簡稱“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行長刁顯紅帶隊前往中國中鐵西南區域總部(中鐵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鐵開投”)交流座談,深入了解企業需求,拓寬合作渠道,助力銀企高品質發展。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一行參觀中鐵開投文化展示中心(4月15日攝)。李永喆 攝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一行參觀了中鐵開投的文化展示中心,聽取企業介紹了中鐵開投近年來的發展歷程,以及“十三五”時期取得的成績及良好的社會責任履行情況。雙方就“十四五”期間中鐵開投在基礎設施、開放經濟及對外投資等領域持續強化政策性金融支援、拓寬合作范圍展開了廣泛深入交流,為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達成共識。

  座談會現場(4月15日攝)。李永喆 攝

  一直以來,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充分發揮政策性金融引領效應和逆周期調節功能,積極對接雲南省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建設資金需求。在深耕雲南經濟發展十余年期間,深入支援雲南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聯互通”工程建設,為推動雲南建設成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貢獻力量。 (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