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為農民工解決開卡難題

資訊 2022年03月25日 18:13:32 來源: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

  近日,多名農民工至中信銀行昆明翡翠灣支行成功開立個人銀行卡,用于接收工資。在這之前,他們因戶籍在外地,未能順利辦理銀行卡。中信銀行昆明翡翠灣支行網點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後,安排專人負責,採取差異化方式開展客戶盡調,核實客戶身份後,及時啟動了中信銀行“個人銀行賬戶簡易開戶服務”機制,為農民工開立了銀行賬戶。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于“放管服”改革的政策部署,優化營商、就業環境,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在中國人民銀行昆明中心支行的指導和幫助下,多措並舉持續推進優化賬戶服務工作。

  為解決流動就業群體個人工資卡開戶難問題,中信銀行昆明分行提供了個人客戶異地賬戶開立、補換卡、賬戶升降級、銷戶等服務,增強了流動就業群體開卡便利性。此外,中信銀行昆明分行還通過“綠色通道”、到府服務等方式,為老年客戶及其他特殊客戶群體輸送金融便利化服務。在企業賬戶方面,中信銀行昆明分行推出了銀行賬戶開戶標準化流程、填單電子化流程等服務。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運營管理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將繼續秉承“支付為民”理念,在做好風險防控的同時,持續提升賬戶服務質效。(完)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