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與中國銀聯簽署2022年業務合作協議

資訊 | 2022年03月21日 15:31:29 | 來源:民生銀行昆明分行

  日前,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昆明分行”)行長李景欣會見了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以下簡稱“銀聯雲南分公司”)總經理馮文勁一行,在民生銀行總行與銀聯總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的框架下,雙方簽訂《2022年業務合作協議》並舉行業務交流會,正式啟動2022年業務合作關係。

  簽約儀式上,李景欣表示,為打造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競爭優勢,圍繞零售獲客、活客平臺,建設開放賦能、共用融入的零售客戶生態圈,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將與銀聯雲南分公司開展深化業務合作,實現資源共用和優勢互補,希望雙方聯手依托中國銀聯雲閃付生態、卡券平臺及支付結算等線上線下的産品及服務,共同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務和體驗,推進雙方業務健康快速發展。

  馮文勁回顧了銀聯雲南分公司和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的合作發展歷程,對銀聯雲南分公司的主要業務及最新發展情況進行了介紹,並期待雙方未來的合作登上新的臺階。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副行長杜東與銀聯雲南分公司副總經理海濤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儀式結束後,雙方舉行了業務協同合作交流會,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各與會部門就具體業務合作需求,與銀聯雲南分公司相關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