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中國民生銀行昆明分行開展“3·15”教育宣傳直播活動

資訊 | 2022年03月16日 17:39:54 | 來源:民生銀行昆明分行

  為切實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提高消費者依法理性維權意識和能力,強化消費者自我保護意識和風險防范意識,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昆明分行”)于近期開展了金融知識普及活動。

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直播活動。

  15日,民生銀行昆明分行在數字雲南直播基地舉辦“權利·責任·風險”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直播活動。

  分管行相關負責人在直播中推介宣傳貼近人民群眾生活的金融消費者維權指南,並教大家如何應對疫情期間社會公眾的實際需求,普及個人徵信業務網上辦理、防范電信詐騙、非法金融廣告的識別方法和非法金融廣告誤導的救濟途徑等知識;幫助群眾足不出戶享受金融服務,提升風險責任意識和風險管理能力,引導金融消費者正確使用金融服務,了解自身權益;同時倡導理性消費觀念,培養良好金融消費生態環境,讓人民群眾更加平等、便捷地享受金融基礎服務。

  此次直播是民生銀行昆明分行消保宣傳的“首秀”,觀看群眾積極參與答題並邀請身邊親朋好友進入直播間互動,直播高峰期觀看量突破3000余人。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還將不斷強化宣傳效果,踐行社會責任,提升消費者金融風險防范意識,不斷增強金融消費者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為樹立理性消費理念提供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