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銀行業協會為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千佳示范單位”授牌

資訊 | 2022年01月18日 14:03:58 | 來源:浦發銀行昆明分行

  近日,中國銀行業協會公布了2021年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千佳示范單位創建工作評選結果,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獲評“千佳示范單位”。1月17日上午,雲南省銀行業協會常務副秘書長吳國恒一行至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頒發榮譽證書和獎牌。

  授牌現場(1月17日攝)。楊鳴 攝

  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自成立以來,始終踐行“新思維 心服務”的服務理念,在做好傳統金融服務的同時,堅持服務創新工作的開展。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利用自身區位優勢,以弘揚民族文化為主線,開展特色民族服務主題活動,支行營業室每周確定民族服務主題日,一線服務人員身著民族服裝提供金融服務,在宣傳民族文化的同時,在呈貢金融業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還組織員工開展送溫暖活動,關心關愛獨居老人和特需群體,發揮金融優勢,履行社會責任。

  多年來,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通過文明規范服務示范單位創建,深化文明規范服務意識與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未來,浦發銀行昆明呈貢支行還將創新探索文明規范服務管理新實踐,不斷升級服務設施、提升服務水準,著力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