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獲評中國銀行業協會“千佳示范單位”

資訊 | 2022年01月18日 14:07:55 | 來源:民生銀行昆明分行

  近日,中國銀行業協會公布了2021年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千佳示范單位創建工作評選結果,中國民生銀行昆明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獲評“千佳示范單位”。1月17日上午,雲南省銀行業協會常務副秘書長吳國恒一行至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營業部頒發榮譽證書和獎牌。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營業部自2005年成立以來,結合區域特色,定位于做最優秀的綜合性銀行網點。本次創建以“正心篤行 循道出新”為文化主題,以客戶為中心,以創新為動力,以管理為手段,不斷深化服務內涵,促進管理和員工的整體素質不斷提高,有力推動業務的健康發展,樹立了品牌形象,爭創銀行領域標桿。

  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獲評中國銀行業協會“千佳示范單位” (1月17日攝)。蔣炎 攝

  吳國恒對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營業部工作給予肯定,並希望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營業部能再接再厲,乘勢而上,繼千佳創建之後爭創“百佳網點”,在服務中不斷摸索、總結、提升自己。

  一直以來,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營業部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不斷升級迭代服務設施,提升服務水準,優化客戶體驗,以點滴溫暖每位客戶,致力打造服務文化的“軟實力”和“暖實力”。(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