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光大銀行昆明分行與雲南供銷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資訊 | 2021年12月30日 18:19:02 | 來源:光大銀行昆明分行

簽約現場(12月23日攝)。光大銀行昆明分行 供圖

  近日,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以下簡稱“光大銀行昆明分行”)與雲南供銷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南供銷集團”)簽訂金融服務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各項合作,助力鄉村振興戰略深入實施。昆明分行副行長王迅、雲南供銷集團董事長婁垂新代表雙方簽訂協議。

  光大銀行昆明分行紀委書記劉雲波表示,光大銀行昆明分行將依托雲南供銷集團在農業農村方面的資源優勢,持續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優化改善農村金融環境”“創新鄉村振興金融服務”“科技賦能鄉村振興”等方面發力,助力鄉村振興戰略全面實施。

  簽約現場,雲南供銷集團董事長婁垂新介紹了雲南供銷集團“資本運營、科技服務、三農資訊”三個平臺以及“城鄉消費合作、城鄉現代物流、雲菌科技、跨境商貿物流、迴圈經濟、農村合作金融服務”六大産業板塊,希望光大銀行昆明分行能給予金融支援。

  據光大銀行昆明分行相關負責人介紹,與雲南供銷集團的簽約是踐行“以光大方案為經濟發展助力、為鄉村振興傾力、為共同富裕盡力”的舉措之一。光大銀行昆明分行將積極推動雙方合作項目落地,踐行央企擔當,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金融力量。(完)(張宇)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