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紅塔銀行發布“合規鑽石文化體係”

資訊 | 2021年12月29日 17:10:17 | 來源:雲南紅塔銀行

儀式現場(12月28日 攝 )。雲南紅塔銀行 供圖

  28日,雲南紅塔銀行在昆明運營總部召開合規文化發布會,“合規鑽石文化體係”于會上發布。

  雲南紅塔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張振民表示,雲南紅塔銀行堅決貫徹黨中央和國務院對金融機構提出的強化審慎合規經營理念、堅決守住不發生係統性風險的底線要求,合規文化的發布,既是對紅塔銀行過去五年合規建設的一次經驗梳理和思想總結,更是對穩健合規經營的執著追求和莊重承諾。

  在開展2017年“制度建設年”、2018年“制度建設強化年”、2019年“制度執行年”以及2021年“內控合規管理建設年”“合規文化年”活動基礎上,雲南紅塔銀行提出了由合規定位、合規使命、合規願景、合規價值觀、合規責任觀、合規事業觀、合規行為觀七條理念組成的合規鑽石文化體係。本次發布會通過合規宣傳視頻、合規情景劇、合規管理先進經驗交流以及合規理念徵集頒獎等方式構建起“合規鑽石文化體係”發布全流程。

  雲南紅塔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合規文化是繼夢想文化之後開展的首個專業子文化建設,旨在通過加強合規文化建設,引導全行進一步樹立合規的價值觀、事業觀、行為觀、責任觀,為防范金融風險,促進業務穩健發展提供重要的文化保障,不斷提升內控合規管理水準。(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