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聯合黨建共建單位暖心捐贈助力鄉村振興

資訊 | 2021年12月28日 09:16:20 | 來源:中信銀行昆明分行

  近日,中信銀行昆明分行黨委下轄曲靖分行黨委、昆明分行公司銀行部黨支部聯合普惠金融客戶曲靖市威博安保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威博安保”)黨支部到雲南省宣威市倘塘鎮鶯窩村完全小學開展“黨建+公益”暖心捐贈助力鄉村振興聯合黨建活動,並共同籌款捐贈價值3萬余元的愛心餐桌32套。

活動現場(武媛媛12月17日攝)。

  中信銀行曲靖分行駐村工作隊在走村串戶時,發現鶯窩完小學生廚房建蓋起來後,食堂內沒有餐桌,學生用餐條件艱苦,駐村工作隊第一時間向中信銀行曲靖分行黨委報告。曲靖分行團委、工會向全行發出愛心捐款倡議,得到了全體幹部員工的支援,曲靖分行黨委同時也與威博安保黨支部達成開展“黨建+公益”活動的黨建共建意向,並聯合昆明分行公司銀行部黨支部,共同籌集善款購置餐桌,幫助鶯窩完小完善硬體設施,切實解決學生用餐難問題。

捐贈現場(武媛媛12月17日攝)。

  捐贈儀式上,中信銀行昆明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關心關注鶯窩完小的辦學情況,並倡導更多的愛心企業共同支援偏遠山區教育,助力鄉村振興。鶯窩完小校長代表全體師生對中信銀行及威博安保的愛心支援表示感謝,希望全校學生努力學習、奮發有為,常懷感恩之心,長大後建設家鄉。

  儀式結束後,中信銀行黨員志願者們還為學生們開辦了一場生動的金融小課堂,為學生們講解人民幣防偽特徵,教會他們如何識別假幣。同時,工作人員還為學校老師詳細介紹了存款保險條例和電信詐騙等金融知識。(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