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到孟連縣開展鄉村振興調研

資訊 | 2021年12月13日 18:21:51 | 來源: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近期,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以下簡稱“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行長刁顯紅帶隊到普洱市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開展鄉村振興調研,深入孟連縣富岩鎮咖啡種植合作社、茶葉種植農場等地,與種植戶、小企業主交談,了解當地特色農業發展情況和遇到的問題,以及其對金融服務方面的需求。

與農戶交流(11月30日攝)。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供圖

  在長期幫扶的大曼糯村,刁顯紅一行與縣、鎮、村相關負責人開展座談交流,就鞏固拓展孟連縣脫貧攻堅成果、如何推動特色産業發展交換意見,並一致認為孟連縣的特色農業發展應延長相關産業鏈,由單一的低附加值種植向高附加值的精深加工轉變,增加産品的文化內涵,講好孟連故事。

交流座談(11月30日攝)。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 供圖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作為政策性銀行,將為孟連縣下一步的鄉村振興工作貢獻金融智慧與金融力量,支援孟連縣優化産業結構、助力美麗縣城建設和邊境口岸提升改造,同時,全力支援地方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持續拓展金融服務鄉村振興的深度與廣度,發揮好政策性銀行的職能作用。(完)(王豪)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6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