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到定點幫扶點開展調研慰問工作

資訊 | 2021年12月09日 19:02:53 | 來源:光大銀行昆明分行

  為深入了解定點幫扶點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相關工作情況,近日,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簡稱“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羅蜀章一行到雲南省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縣動卡鎮馬散村開展調研慰問工作,詳細了解黨建共建、幫扶項目推進以及馬散村産業發展等情況,看望馬散村小學的師生,慰問強邊固防突擊隊與幫扶隊員。

  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一行為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強邊固防突擊隊員送去牛奶、泡麵、水果等慰問品;在馬散村小學,看望慰問了全校師生,查看驗收了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幫助修建的“陽光運動場”“飲水工程項目”等。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幫助建設的“陽光黨史室”是普洱市第一個村級黨史室,現已成為鄉鎮乃至縣的黨建學習基地,同時,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一行還考察了下階段重點幫扶項目——大馬散幼兒園以及馬散村養牛場等。

考察下階段重點幫扶項目(12月7日攝)。馮慧蕾 攝

  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中國光大銀行昆明分行將圍繞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聚焦群眾所思、所想、所愁、所盼,持續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完)(馮慧蕾)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