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富滇銀行網點獲評“2021年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千佳示范單位”

資訊 2021年12月09日 19:02:53 來源: 富滇銀行

  日前,富滇銀行麗江分行營業部、大理分行營業部雙雙獲評“2021年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千佳示范單位”。

  由中國銀行業協會組織開展的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示范單位評選,旨在加強行業誠信自律建設,培育優秀服務文化,提高行業整體服務能力,打造符合行業發展趨勢、適應新時代發展需要的精品網點,有效促進銀行業健康持續發展。本次獲評示范單位以金融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為導向,成功將文明規范服務評價指標體係融入網點服務管理,提升了金融服務覆蓋面和觸及深度。

  富滇銀行麗江分行全面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在多元文化相容並蓄的過程中,提煉出“融通四方,和合萬家”的服務文化,以金融之力展現麗江之美、服務之佳。結合麗江資源稟賦和産業特色開發的“收單+旅遊平臺”綜合服務係統,擦亮文旅銀行新名片。大理分行情注蒼洱,為洱海保護及生態文明建設注入金融活水,將富滇銀行“金果貸”“雲農貸”“金旅貸”等品牌産品和專屬服務延伸至田間地頭、街頭巷尾,普惠金融結出累累碩果。

  兩家營業網點為環衛工人、快遞小哥設置了愛心歇腳站,兒童遊樂區、客戶關愛室等設施也體現著為民服務的點滴用心。愛心窗口、軍人優先窗口、涉外窗口、彈性窗口等便捷服務通道,手語、外語、民族語服務等個性化、特色化服務豐富拓展著“更親、更近、更可靠”的服務內涵。

  長期以來,富滇銀行通過完善內控管理、拓展服務渠道、優化服務流程、創新金融産品、培育服務文化,為廣大城鄉居民提供線上線下、櫃檯內外、全方位多維度的金融服務。目前,在中國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品牌創建工作中,富滇銀行累計獲得2個“百佳單位”榮譽稱號、13個“千佳單位”榮譽稱號、13個“五星級網點”榮譽稱號、9個“四星級網點”榮譽稱號、7個“三星級網點”榮譽稱號,樹立了百年銀行的服務品牌。(完)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