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興業銀行打造“興公益”惠民驛站

資訊 2021年12月02日 18:17:21 來源: 興業銀行昆明分行

  “興公益”惠民驛站是興業銀行為深入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之一。近年來,興業銀行依托全國范圍44家分行營業網點,打造了超過2000個“興公益”惠民驛站,為客戶、城市戶外勞動者、老年人、特殊人群等提供了涵蓋“暖心服務”“紅色陣地”“適老助殘”“鄰里夥伴”等服務。

  走進昆明分行大廳,第一眼便能看到“興公益”惠民驛站。惠民驛站內常用藥品、生活用品一應俱全,不但能夠為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提供所需的便民服務,也能為常年在戶外工作的環衛工人、農民工、交通警察等提供飲水、熱飯、充電等服務。

  在興業銀行昆明分行,“興公益”惠民驛站不僅提供便民服務,也是傳承紅色基因、傳遞正能量的教育園地。未來,昆明分行還將因地制宜,為轄內黨員提供學習教育陣地,將驛站建設成為周邊黨員群眾豐富精神生活的家園。

  近年來,隨著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深入發展,個人日常生活與經濟金融的聯繫越來越緊密,興業銀行昆明分行定期組織消費者權益保護知識、公眾金融知識等公益宣傳講座,組成宣傳“小分隊”,以通俗易懂、貼近實際的講解方式,走進社區聚焦金融消費者的實際需求,解答客戶疑難問題,發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手冊,提升金融消費者風險規劃意識和投資風險管理能力。

  興業銀行昆明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分行將依托惠民驛站,推動網點不斷完善開放性、公益性、普惠性、常態化的便民服務機制,拓寬服務范圍,讓金融更有溫度。(完)

[責任編輯: 韓文萍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34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