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富滇銀行開展聲譽風險管理制度培訓

資訊 2021年11月04日 17:54:28 來源: 富滇銀行

  為樹立“聲譽創造價值”的理念,強化聲譽風險防范意識,使全員係統掌握聲譽風險特點、規律、應對措施,提升輿情處置能力,11月3日,富滇銀行黨委辦公室組織開展了聲譽風險管理制度培訓。培訓採用現場加遠端視頻直播授課的方式進行,總行各部室綜合崗、各分支機構辦公室主任及基層網點工作人員共計16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以《銀行保險機構聲譽風險管理辦法(試行)》《富滇銀行聲譽風險管理辦法》《富滇銀行聲譽風險管理手冊》為主線,以解讀聲譽風險管理制度為主,邀請北京聲譽風險管理專家宋銳、聲譽風險管理高級咨詢師王紅焱就聲譽風險日常管理工作流程、聲譽風險産生的因素和應對辦法、銀行工作中常見的聲譽風險案例、媒體應對等內容展開講解,對聲譽風險防范和處置工作進行具體指導,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實踐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培訓進一步強化了員工的聲譽風險防范意識,參訓人員表示,將嚴格落實聲譽風險管理工作制度要求,真正將聲譽風險意識貫穿到管理、服務、産品、業務的全過程、全流程中。

  一直以來,富滇銀行始終將聲譽風險管理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不斷完善體制機制建設和應急預案,定期舉辦專項應急演練和培訓,培育聲譽風險文化。下一步,富滇銀行將建立聲譽風險學習培訓長效機制,不斷加強正面宣傳,為有效預防、及時控制、妥善處置各項輿情事件以及各項業務穩健高品質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完)

[責任編輯: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