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第七屆全國職業院校“華教杯”教師檢驗技能競賽開幕

2023年05月28日 10:00:14 | 來源:雲南醫藥健康職業學院

  5月27日,第七屆全國職業院校“華教杯”教師檢驗技能競賽暨第五屆全國職業院校檢驗專業微課大賽暨第二屆全國職業院校檢驗專業課程思政大賽在雲南醫藥健康職業學院開幕。

  本次大賽旨在推動醫學檢驗技術職業教育改革發展進程,促進信息技術與檢驗教學的深度融合,優化教育教學方式,以賽促教,促進院校間的教學交流。

  期間,將陸續進行形態學檢驗比賽、寄生蟲檢驗操作項目比賽、尿液檢驗及臨床應用、微生物檢驗項目比賽、免疫學檢驗、血常規檢驗及臨床應用、生化檢驗以及教師檢驗專業微課比賽等比賽項目。

  雲南醫藥健康職業學院校長王燕秋代表大賽承辦方致辭。他強調,本次大賽既是參賽選手個人綜合素質和技能水準的演繹,更是各職業院校重視教師素質提升和可持續發展的成果展示,這將對提升醫學檢驗教育教學水準、加強各兄弟院校間友好往來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參賽老師以此次大賽為契機,實現優勢互補、交流溝通,進一步推動醫學檢驗教育高品質發展,不斷提高人才培養品質,辦好人民滿意的職業教育。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2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