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普洱學院獲贈《你喝咖啡我喝茶》音樂作品使用權

資訊 | 2023年05月25日 12:41:07 | 來源:普洱學院

著名音樂人陳越向普洱學院無償捐贈《你喝咖啡我喝茶》音樂作品使用權(5月22日攝)。李超 攝

  22日,著名詞曲作家、音樂制作人陳越向普洱學院無償捐贈《你喝咖啡我喝茶》音樂作品使用權。

  《你喝咖啡我喝茶》取材于雲南省普洱市的咖啡和茶業兩大支柱産業,作品用情歌對唱的方式,把普洱的咖啡和茶葉分化為不同的男女人物,並用對話方式,將一杯茶隱喻的東方文化和一杯咖啡映射的西方文化融入其中,不僅表達了普洱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期盼,更折射出普洱一城兩味,左手咖啡右手茶,“兩味”融合帶來的發展新貌。

  陳越表示,將通過與普洱學院合作共建的實習實踐基地,把在普洱創立的中國鄉村音樂創作基地內的所有錄音設施,供熱愛音樂創作的普洱學院學生無償使用。同時,還將對有需求的學子提供專業的無償培訓和優先就業的機會。(完)(李超)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