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醫科大學舉辦首屆“海棠”青年人才論壇

資訊 | 2023年05月24日 18:07:57 | 來源:昆明醫科大學

  昆明醫科大學首屆“海棠”青年人才論壇23日在該校呈貢校區舉辦,論壇以“科學規劃職業生涯 青年人人皆可成才”為主題。

昆明醫科大學首屆“海棠”青年人才論壇現場(5月23日攝)。昆明醫科大學供圖

  昆明醫科大學黨委書記尹向陽表示,舉辦首屆“海棠”青年人才論壇,是學校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有關青年人才工作要求的重要舉措。他希望廣大昆醫青年人才胸懷天下、不辱使命、不負重托,主動對標對表西部一流和全國同類院校先進行列,將青春融入黨和人民事業,用奮鬥創造精彩人生,與新時代同向同行,為建設高水準開放型醫科大學貢獻青春力量,以人才事業發展的新成績獻禮建校90周年。

尹向陽致辭(5月23日攝)。昆明醫科大學供圖

  昆明醫科大學黨委副書記徐紹瓊宣讀了《昆明醫科大學關于授予習楊彥彬等55人“海棠青年”人才稱號的決定》,與會嘉賓為“海棠青年”人才代表頒發了獎杯和證書。

與會嘉賓為“海棠青年”人才代表頒發了獎杯和證書(5月23日攝)。昆明醫科大學供圖

  在下午開展的青年學者分享和交流論壇中,6位嘉賓作為優秀青年人才代表,圍繞自己成長成才的歷程及主要研究方向分別進行了分享。

優秀青年人才代表分享(5月23日攝)。昆明醫科大學供圖

  昆明醫科大學將繼續實施“520高端人才引培計劃”“530學科帶頭人和學科帶頭人後備人選培養工程”和“昆醫英才”等人才引培計劃,搭建逐級而上的成長階梯,大力營造信任人才、尊重人才、支援人才、關愛人才的濃厚氛圍,努力營造人才發展“近悅遠來”的最優生態,充分激發廣大青年人才幹事創業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為學校高品質發展注入不竭動力,為高水準開放型醫科大學和“雙一流”建設不懈奮鬥。(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邵維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