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2023年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志願者出徵

資訊 | 2023年05月22日 17:11:56 | 來源:雲南青基會

  5月18日至19日,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會和中國籃協共同發起的“2023年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雲南賽區)支教志願者出徵儀式分別在雲南師范大學、雲南工商學院、雲南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3所高校舉行,西南林業大學將在本年度秋季學期出徵。

雲南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志願者出徵儀式合影(5月18日攝)。雲南青基會供圖

  自4月初項目確定實施以來,雲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雲南青基會”)延續與雲南省4所高校的合作,通過校內集中招募、初篩、考核及選拔和培訓等程式,最終在雲南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雲南工商學院、西南林業大學、雲南師范大學各選定94名、25名、18名、10名支教志願者參加此次籃球季支教活動,除西南林業大學將在秋季出徵以外,其余129名支教志願者將于近日分別前往支教鄉村學校開始支教生活。

雲南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志願者宣誓(5月18日攝)。雲南青基會供圖

  儀式上,雲南青基會相關負責人提出,希望志願者們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優良傳統,克服困難,用心、用情開展好支教志願服務,充分發揮各自專業知識和體育技能優勢,結合支教鄉村學校的實際,助力鄉村體育發展,並在支教過程中認真享受支教志願服務的過程,努力收獲支教的快樂。

雲南師范大學志願者出徵儀式合影(5月18日攝)。雲南青基會供圖

  147名高校支教志願者將在宣威市、開遠市、石屏縣、紅河縣、隴川縣、動海縣、會澤縣、瀘西縣、武定縣、富寧縣10個縣市區內的147所鄉村學校開展為期2個月的支教活動,以公益助力鄉村青少年素質拓展,開闊眼界。同時,今年“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雲南賽區意向開辦雲南省級聯賽,雲南青基會也期待相關企業與愛心人士共同關注並捐贈支援雲南省級聯賽的舉辦,為鄉村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種新希望。

雲南工商學院志願者出徵儀式合影(5月19日攝)。雲南青基會供圖

  雲南省級聯賽捐贈支援相關權益及事項可詳詢雲南青基會:0871-63995462。(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邵維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