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拓東街道成立大學生志願服務點

2023年05月11日 10:03:56 來源: 昆明日報

  日前,“西南林業大學會計學院大學生志願服務點”“昆十中志願服務基地”落地盤龍區拓東街道白塔社區,將為大學生志願者和青少年志願者搭建更具特色的實踐育人平臺,定期組織青年志願者參與社會治理和志願服務活動,為基層社會治理注入青年力量。

  秉持“校區互動、優勢互補、資源共用、服務青年”的原則,街道社區積極聯繫轄區學校共建志願服務基地和服務點,深化校地共青團合作,加強社區社會工作者與青年志願者的配合,將志願資源整合為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組織化力量。授牌儀式還邀請璞玉書店、陽光心霖公社人力資源部就青年職業規劃等問題進行講解,並圍繞志願服務進行現場交流學習,分享志願活動的感悟和公益社團的意義。

  為更加注重青年團員成長成才,拓東街道將圍繞青年關心的熱點,不斷探索新機制、新方法,加速青年社會融入,發揮“西南林業大學會計學院大學生志願服務點”“昆十中志願服務基地”平臺作用,增強青年團員時代責任感,助其成長為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好青年。(記者 胡耀元)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