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電力行業産教融合共同體在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成立

資訊 | 2023年05月08日 11:58:11 | 來源: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大會現場(4月28日攝)。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供圖

  近日,雲南省電力行業産教融合共同體成立大會在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舉行。雲南省電力行業産教融合共同體成立後,將更好地服務産業轉型升級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

揭牌儀式(4月28日攝)。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供圖

  當前,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推進“一體、兩翼、五重點”職業教育戰略部署,深化“政校企行”合作,創新人才培養模式。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趙偉表示,組建雲南省電力行業産教融合共同體是一次資源的融合,是一次思想的聚合,也是一次力量的整合,是雲南電力行業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培養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要發揮示范引領作用,擦亮共同體合作的品牌。

與會嘉賓參觀實訓基地(4月28日攝)。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供圖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校長伍星作題為《聚焦産教資源 培養電力人才 助力産業強省》的報告,對共同體建設基礎、運作、目標進行了全面介紹。

與會嘉賓參觀實訓基地(4月28日攝)。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供圖

  雲南省電力行業産教融合共同體在活動現場揭牌。雲南省電力行業産教融合共同體的成立將實現校企人才共育,全面提高人才培養品質,進而推進相關産業轉型升級和高品質發展,實現多方共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邵維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1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