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書記校長同上“開學第一課”

資訊 | 2023年03月20日 15:54:55 | 來源: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書記校長同上“開學第一課”暨書記校長“同講一堂思政課”現場(3月17日攝)。朱曉妤 攝

  3月17日,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黨委書記丁恒道,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院長馬傑走上講臺,為全校師生講授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第一課”暨書記校長“同講一堂思政課”。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院長馬傑為師生授課(3月17日攝)。陳茜 攝

  當天,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黨委書記丁恒道以《成果來之不易 啟示彌足珍貴——三年抗疫,中國答卷經得起歷史檢驗》為題,與同學們全面分享了國家三年抗疫取得的重要成果;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院長馬傑以《新時代大學生肩負的使命》為題,勉勵同學們要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做事、學會分享、學會感恩,做有理想、有作為、有擔當的新時代青年人,努力承擔起時代賦予的職責。

學生正在認真聆聽“開學第一課”(3月17日攝)。陳茜 攝

部分學生通過線上的方式聆聽授課(3月17日攝)。楊臻 攝

  本次授課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600余名學生代表在主會場聆聽授課,其余學生通過學校微信公眾平臺聆聽授課。(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