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這所高校“花式合影”歡送畢業生

2022年06月20日 19:00:03 | 來源: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雲大滇池學院院長馬傑在畢業典禮上致辭(6月17攝)。遊筱 攝

  日前,雲南大學滇池學院202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在海埂校區舉行。該院院長馬傑在給畢業生代表頒發畢業證時,配合學生各種“花式合影”,引發現場笑聲不斷。

畢業生代表與馬傑“花式合影”(6月17攝)。陳茜 攝

  當天,馬傑以《歲月如歌 青春永恒》為題,為畢業生準備了“最後一課”。“同學們,此去一別,你們有人會成為高手,有人會展示出妙手,有人會活成本手,有人會躺平成俗手,還有人會吃著抄手盼著牽手卻對現實無從下手,但不管你會是哪一手,滇院永遠向你招手,永遠為你伸出援手,永遠把大愛與溫暖送到你手。”馬傑用風趣幽默的話語向全體畢業生送上祝福。

畢業生代表與馬傑“花式合影”(拼版圖 6月17攝)。陳茜 攝

  馬傑對畢業生提出三點希望:確定好人生的主旋律、把握好人生的節拍、用奮鬥譜寫新時代的青春之歌,他希望畢業生有篤定前行的無畏,有披荊斬棘的無懼,永葆愛國之心、報國之志,在實踐中不斷錘鍊自己,在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用腳步去丈量世界,用心靈去耕耘未來,用奮鬥去譜寫新時代永恒的青春之歌。

畢業生代表與馬傑“花式合影”(拼版圖 6月17攝)。陳茜 攝

  據了解,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創辦于2001年,歷經21年發展,已擁有經、法、教育、文、理、工、管、藝術8個學科門類,57個本科專業,12個分院、1個公共教學部,全日制在校學生近24000人,截至目前累計為社會培養畢業生6萬余人。6月17日,雲南大學滇池學院2022屆7791名畢業生順利畢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學校還對390名優秀畢業生進行了表彰獎勵。(完)(師博妮)

畢業生代表與馬傑“花式合影”(6月17攝)。陳茜 攝

畢業生代表與馬傑“花式合影”(6月17攝)。遊筱 攝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表彰優秀畢業生(6月17攝)。陳茜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2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