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召開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17日 15:32:54 | 來源: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近日,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召開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推進會。學校黨政領導、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各二級學院黨政負責人、就業幹事、畢業班輔導員及招生就業辦公室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6月13日攝)。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供圖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李清玉表示,要把做好畢業生就業工作當做當務之急、重中之重,切實推動學校就業創業工作提質增效。全校上下要嚴格落實就業工作“一把手”工程,主要負責同志部署督促,分管領導靠前指揮,就業工作部門加強統籌安排、指導工作,各相關部門、單位協同推進。

  同時,加強組織領導,發動全員參與,聚焦重點難點,多措並舉、精準發力,做好就業服務工作,健全就業指導服務網絡體係,發揮專業教師就業育人功能,推進就業工作持續提升。各學院、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識,扎實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確保實現就業創業工作目標。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校長伍星介紹,各部門、各學院要充分考慮畢業生在就業和實習中的現實困難和實際需求,積極構建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共同體,營造“全校動員、全員參與、全力以赴”的大就業氛圍,千方百計實現畢業生穩就業工作。

  會上,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副校長陶昌學從學校畢業生去向落實率、需要幫扶的就業困難學生情況、智慧就業平臺使用情況等四方面通報了學校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進展情況。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交通工程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圍繞就業創業工作開展情況作交流發言。(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