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成立社會科學界聯合會

2022年06月14日 17:21:14 | 來源:新華網

  日前,雲南大學滇池學院社會科學界聯合會(以下簡稱“滇池學院社科聯”)成立大會舉行,會議選舉産生了滇池學院社科聯第一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副秘書長及委員。該校黨委書記丁恒道當選為第一屆委員會主席。

  雲南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黨組書記、主席張瑞才(右)和雲南大學滇池學院黨委書記丁恒道共同為“雲南大學滇池學院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揭牌(6月10日攝)。新華網發(陳茜 攝)

  雲南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黨組書記、主席張瑞才表示,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是黨委政府聯繫哲學社會科學界的橋梁紐帶,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從政治性、先進性和群眾性三個方面,充分認識成立社科聯的重要意義,並展開深入研究,整合創新資源,推動決策咨詢服務。

  “雲嶺大講堂滇池學院講堂”第一講開講,張瑞才作專題輔導(6月10日攝)。新華網發(陳茜 攝)

  丁恒道介紹,滇池學院社科聯是開展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的重要力量,將著力開展馬克思主義學院建設、省級社科規劃項目申報、雲嶺大講堂滇池學院講堂建設、社科人才培養等工作,充分發揮“思想庫”和“智囊團”作用,推進學校哲學社會科學繁榮發展,推進高水準民辦大學建設。

  當天還舉行了“雲嶺大講堂滇池學院講堂”授牌儀式。張瑞才為學校師生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專題輔導。(完)(柴靜 師博妮)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