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理工大學嵩明校區項目建設拉開帷幕

2022年06月07日 18:10:06 | 來源:新華網

  6日,昆明理工大學嵩明校區項目投資建設協議簽約儀式在昆明會堂舉行,標誌著昆明理工大學嵩明校區建設正式拉開帷幕。

  簽約儀式現場(6月6日攝)。新華網發(昆明理工大學 供圖)

  昆明理工大學校長王華表示,昆明理工大學嵩明校區項目是昆明理工大學和昆明市委市政府、嵩明縣委縣政府共同貫徹落實雲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也是校地雙方互相信任、互相支援、共謀發展的重要舉措。

  簽約儀式現場(6月6日攝)。新華網發(昆明理工大學 供圖)

  據了解,下一步,昆明理工大學將結合“雙一流”創建和高職本科教育高品質發展需要,依托嵩明産業基礎,建成昆明理工大學科教融合基地、産教融合基地、創新創業基地平臺;建成全省本—碩—博專業應用型人才培養引領示范基地,將與呈貢、蓮華校區共同構成功能互補、資源共用、密切聯繫的高等學校教育體係;打造滇中嵩明昆工智慧谷,為建設創新創業人才培養示范基地提供堅實的支撐平臺。

  儀式上,嵩明縣委書記、縣長李進波與昆明理工大學副校長夏雪山簽訂了《昆明理工大學嵩明校區項目投資建設協議》。依據協議內容,昆明理工大學嵩明校區位于嵩明職教新城,項目用地約1503畝,遠期規劃建築面積60萬平方米。(完)(柴靜)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