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城市學院線上線下齊推畢業生就業

2022年05月30日 19:21:44 | 來源:昆明城市學院

招聘會現場(5月27日攝)。昆明城市學院黨委宣傳部 供圖

  近日,“新階人士進校園·共拓學子就業路”招聘會在昆明城市學院舉辦。昆明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四個專聯會帶領50余家企業走進校園,提供500余個就業崗位。

  本次“新階人士進校園·共拓學子就業路”主題係列活動由昆明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四個專聯及嵩明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主辦,旨在為2022屆畢業生解決就業問題,為在校學生梳理就業方向、賦予就業技能,著力提高學生的就業競爭能力。

招聘會現場(5月27日攝)。昆明城市學院黨委宣傳部 供圖

  活動現場,有求職意向的畢業生們帶著簡歷來到企業招聘攤位前,就工作內容、發展前景、薪資待遇等問題向招聘單位進行咨詢。部分企業代表還走進直播間,化身主播,“雲”上帶崗,讓求職學生與就業崗位實現線上“雲牽手”。

  作為承辦單位之一,昆明城市學院全力做好2022屆畢業生就業工作,將借助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力量,通過線上、線下開展專場招聘會、直播帶崗、主題交流會、專題講座等係列活動,提高畢業生應聘能力和就業成功率。(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