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昆明:5·20中小學生心理健康日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20日 09:59:17 來源: 昆明日報

  5月19日,昆明市第七屆“5·20中小學生心理健康日”宣傳活動在主會場昆明師專附小彩雲城學校啟動。

  第七屆“5·20中小學生心理健康日”通過昆明市教育科學研究院、昆明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昆明市仵雲霞心理健康教育名師工作室等多家單位聯合倡議,呼吁各社會組織、中小學校發起活動,共同推進雲南省中小學校心理健康教育發展。相比往屆主要依靠學術團體和中小學心理教師的力量推動,今年的活動被確定為昆明市心理健康教育的重點工作,在官渡區教育體育局的支援下,活動啟動儀式、名家講壇、團輔展示等活動同步,且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進行。(記者 蔡曉磊)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