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5所學校和幼兒園 擬晉級升等

2022年05月07日 10:25:38 來源: 昆明日報

  5月6日,昆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發布《關于擬認定昆明西南聯大研究院附屬學校、安寧中學太平學校為雲南省一級三等高完中的公示》《關于擬認定五華區園博幼兒園等三所幼兒園為雲南省一級三等示范幼兒園暨昆明市現代教育示范幼兒園的公示》。

  根據《雲南省教育廳關于印發雲南省普通高完中辦學水準綜合評價方案的通知》規定,在學校自評、縣(市)區初評和市級過程督導基礎上,市政府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按照相關程式組織專家對申報晉升雲南省一級三等高完中的學校進行了復評。經昆明市教育體育局局務會審議通過,擬認定昆明西南聯大研究院附屬學校、安寧中學太平學校為雲南省一級三等高完中。

  根據《雲南省教育廳關于印發雲南省幼兒園辦園水準綜合評價方案的通知》規定,在幼兒園自評、區教育體育局初評和市級過程督導基礎上,市政府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組織專家按相關程式進行了復評,經昆明市教育體育局局務會審議通過,擬認定五華區園博幼兒園、盤龍區睿博中英文幼兒園、昆明市西山潤城愛彌兒幼兒園為雲南省一級三等示范幼兒園暨昆明市現代教育示范幼兒園。

  公示日期從2022年5月6日至5月13日。(記者 余蘇晏)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