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市西山區:“勞模進校園”助力學校全面發展

2022年04月27日 20:15:02 | 來源:西山區融媒體中心

  26日,昆明市西山區楊家中心學校舉行“勞模進校園”活動,邀請全國勞動模范、雲南省勞動模范、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紅塔煙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玉溪卷煙廠職工邱仕強為學校全體教師作專題宣講。

4月26日,邱仕強為昆明市西山區楊家中心學校教師作專題宣講

  宣講活動中,邱仕強結合親身經歷用樸實的語言詮釋了“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于創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獻”的勞模精神,為參會的教師上了一堂 “思政課”。

  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勞模進校園”活動,讓每一位教師近距離接觸勞動模范、聆聽勞模故事、體悟勞模精神,讓“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于創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獻”的勞模精神,“崇尚勞動、熱愛勞動、辛勤勞動、誠實勞動”的勞動精神和“執著專注、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老師們心中扎根,讓老師向勞模榜樣看齊,助推學校全面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7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