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公共圖書館係統組織開展閱讀活動

2022年04月24日 09:46:50 來源: 雲南日報

  4月23日上午,省圖書館裏傳出瑯瑯書聲,在國家一級演員李紅梅的帶領下,大家齊聲誦讀優秀圖書《張桂梅》片段。經典書目誦讀拉開了雲南省2022年“4·23世界讀書日”暨全民閱讀月係列活動的序幕。

  在第27個“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全省公共圖書館係統圍繞“閱讀新時代、奮進新征程”主題,組織開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全民閱讀活動。其中,省圖書館將舉辦線上線下相結合的雲圖讀書會閱讀活動,線下將舉辦“春讀書,閱世悅己”圓桌論壇、“觀群書,墨卷至恒”主題讀書會,同時啟動“雲薦讀好書”線上讀書會、書香潤滇漂流計劃等。線上還將舉辦迎接COP15第二階段會議主題圖書推薦、《大觀茶論》讀書會等活動。

  近年來,雲南省大力加強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係建設,形成了省、州(市)、縣(市、區)、鄉(鎮、街道)、村(社區)五級公共文化服務網絡體係,公共文化服務場所逐漸成為各族群眾獲得知識的殿堂、汲取文明的源泉、休憩身心的綠地。(記者 龍舟)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