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醫科大學向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捐贈24噸物資

2022年04月18日 17:41:46 | 來源:新華網

  17日,昆明醫科大學向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捐贈的24噸物資到達上海,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的師生們發出“雲感謝”,表示這份愛心是“封校中的一束光”。

  昆明醫科大學捐贈物資到達上海(4月17日攝)。新華網發(昆明醫科大學 供圖)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與昆明醫科大學是戰略合作夥伴,長期以來,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在教學、科研、學科建設、國際合作與交流、人才培養等方面給予昆明醫科大學極大支援和幫助。

  24噸物資于昆明啟運發往上海(4月15日攝)。新華網發(昆明醫科大學 供圖)

  上海市本輪疫情形勢嚴峻,生活物資緊缺,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師生生活受到影響。為表達兩校守望相助、共克時艱之情,在與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溝通了解師生需求後,昆明醫科大學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和後勤服務發展中心積極進行市場調研,精心挑選新鮮且符合防疫要求的物資,最終購買了既有雲南特色又便于長途運輸的沃柑24噸,捐贈給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

  昆明醫科大學捐贈物資到達上海(4月17日攝)。新華網發(昆明醫科大學 供圖)

  據了解,這批物資于4月15日啟程,目前已發放到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師生手中。(完)(柴靜)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