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同心守“滬”、攜手抗疫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馳援上海

2022年04月18日 16:49:05 | 來源: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日前,850件新鮮蔬菜水果從昆明出發,目的地上海,這是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馳援上海市教育委員會的物資。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馳援上海(4月14日 攝)。

  上海本輪疫情形勢嚴峻,牽動著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的心。為助力上海抗擊疫情,學校第一時間響應雲南省教育廳職業教育與成人教育處的號召,及時統籌、落實物資籌集工作部署,按疫情防控需求,籌集、調配、運輸新鮮蔬菜水果馳援上海市教育委員會。

學校代表協助完成物資裝車(4月14日 攝)。

  為確保學校馳援上海市教育委員會抗疫物資順利發出,物資發出當日,學校後勤保障管理處副處長楊智帶領部門疫情防控黨員突擊隊代表學校前往雲南菜家大院農産品有限公司,協助完成物資精細化分裝、查驗裝車等,爭取了在最短時間內把物資送達上海。

  就這樣,滿載愛心物資的運輸車,帶著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的深情厚誼從昆明出發,日夜兼程馳援上海。(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