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長水實驗中學舉行八周年校慶

2022年03月25日 18:13:11 | 來源:長水教育集團

  24日,長水教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水教育集團”)組織開展主題為“育一流人才,創百年名校”雲南長水實驗中學八周年校慶慶典活動。全國各校區師生2000余人線上線下參會,活動全程在視頻號、抖音、長水雲課平臺三端同步直播。

  雲南長實中部分學生通過視頻參加學校八周年校慶活動(3月24日攝)。長水教育集團 供圖

  雲南長水實驗中學(原雲南衡水實驗中學)于2014年由長水教育集團創辦,擁有一支以河北衡中名師、清北名師組成的一流師資隊伍。多年來,雲南長實中不斷提升教育教學品質,已建設成為一所高品質多樣化的中學。目前,雲南長實中擁有3000多名教職工,在校生3萬余人,在全國合作創辦20多所校區,累計培養學生15萬人次。

  雲南長實中優秀教師代表陳芳介紹,學校實施激情教育,落實精細化管理,打造精品課堂,努力培養有大愛大德大情懷的有益之才,讓學生成長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孩子從初中就來到雲南長實中,現在已經是高二的學生。五年來,在學校的精細化管理下,孩子的成長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雲南長實中楊超同學的家長與觀看直播的師生家長們分享了自己的家庭與長實中的故事。該家長表示,學校給孩子帶來的成長並非局限于分數上,而是把提升學生的綜合素質放在首位,關注學生成長的點滴,關心學生思想上的進步。

  雲南長實中執行校長丁業勝表示,雲南長實中將繼續錨定“育一流人才,創百年名校”的目標,以“強化管理,更新觀念,突出特色,提升品質”為總思路,聚焦重點、精準發力,朝著“更出色的辦學成績、更出彩的育人氛圍、更出眾的精細化管理、更具影響力的課堂教學”昂首闊進。(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