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德宏隴川:校園封閉管理 停課不停學

2021年12月08日 10:07:04 | 來源:雲南日報

  12月7日上午,隴川縣民族中學操場上,400余名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分批次有序開展戶外運動。

  “我們從5日開始組織學生有序進入教室開展教學,並錯時錯峰開展戶外運動,增強免疫力。”隴川縣民族中學校長余利東介紹,學校嚴格落實全封閉、閉環式管理措施,全面開展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對住校生和走讀學生實行分類管理,確保停課不停學。

  隴川縣民族中學位于隴川縣城,有55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897人,其中住校生2226人。“我們加大了校園的消殺力度,要求學生規范佩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錯峰就餐,確保師生身體健康。”余利東介紹,學校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師生同吃同住,目前精神狀態良好。

  據悉,隴川縣教育部門加強對停課學校學生的管理,錄制了《你知道怎樣正確洗手嗎?》《佩戴口罩注意事項》等音頻,在全縣各中小學利用廣播播放,並利用班會組織學習,提高個人防護意識。同時,組織在校生有序錯時錯峰到教室、運動場、餐廳開展學習、鍛煉、就餐;在對居家學生加強健康監測的同時,科任教師對走讀生布置相應的學習任務,通過家長微信群、線上教學活動,讓學生在家完成任務。做到停課不停學。(記者 楊艷鵬 管毓樹)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5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