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工程職業學院斬獲兩個“特等獎”、一個“一等獎”

2021年11月25日 11:21:36 | 來源:雲視網

  在雲南省首屆測繪地理資訊職業院校虛擬倣真測繪技能大賽中,雲南工程職業學院工程技術學院學生斬獲兩個“特等獎”、一個“一等獎”。2021年11月7日,雲南省首屆測繪地理資訊虛擬倣真測繪技能大賽在玉溪農業職業技術學院開賽,由雲南工程職業學院吳陽、張國強、楊夢婷老師指導的三隊學生,經過一天緊張激烈的競技 ,在全省28所高職院校中脫穎而出。其中兩隊同學獲得特等獎(總排名第1名、第3名),另一隊同學獲得一等獎(總排名第15名)。這一成績是繼2019年雲南省工程造價及工程管理技能大賽中雲南工程職業學院學生包攬全部5個賽項第一名後又一驕人成績。

  此次大賽採用虛擬倣真技術與數字成圖技術相結合的方式,對參賽選手的測圖技術進行考核。

  參賽選手在虛擬倣真測繪平臺上,完成外業測量,並通過CASS數字化成圖軟件繪制成圖。

  此次大賽,推動了以虛擬倣真技術為代表的高新技術進院校、進課堂、進教材,發揮了技能大賽在教育改革實踐中的引領作用。

  雲南工程職業學院以提升人才培養品質作為教育教學的重點工作,這一成績彰顯了學院工程測量專業實踐教學的成效,為工程測量專業實踐教學水準的持續提升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3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