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2021年麗江市青少年(學生)田徑運動會開幕

2021年11月24日 18:57:14 | 來源:麗江市體育發展中心

  24日,2021年麗江市青少年(學生)田徑運動會開幕,本次運動會共有來自各縣區和市直學校的219名運動員參賽,分成甲、乙、丙三個年齡組比賽,共設置11個競賽項目,將持續至27日。

2021年麗江市青少年(學生)田徑運動會開幕(11月24日攝)。和潤仙 攝

  麗江市教育體育局黨工委書記、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建國表示,近年來,麗江市青少年體育運動蓬勃發展,通過麗江市青少年(學生)田徑運動會等比賽的推動,全市青少年田徑訓練水準有效提高,田徑運動在青少年中也得到普及與推廣,“學校抓普及,體校抓提高”的競技體育後備人才發展思路正在生動實踐。

運動員風採(11月24日攝)。和潤仙 攝

  麗江市教育體育局群體與競訓科負責人李疏影介紹,此次運動會是落實國家體育總局、教育部《關于深化體教融合 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的意見》的舉措,也將為麗江市備戰2022年雲南省第十六屆運動會儲備人才。

運動員風採(11月24日攝)。和潤仙 攝

  古城區代表隊的和燁將參與跳高和跳遠兩個項目的比賽,這是他第三次參加麗江市青少年(學生)田徑運動會。“我訓練跳高和跳遠項目已有兩年多,在往屆的的運動會上也積累了經驗,在此次運動會中我將全力以赴,賽出水準。”和燁説。

運動員風採(11月24日攝)。和潤仙 攝

運動員風採(11月24日攝)。和潤仙 攝

  “麗江市青少年(學生)田徑運動會給學生提供了一次領略體育風貌的機會,我也將參與100米短跑及200米短跑兩個項目的比賽。”永勝縣代表隊的楊樂表示,自己訓練時間相對較短,但通過教練的指導與平時的積極訓練,有信心在本次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