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農業大學與神農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11月05日 20:07:01 | 來源:雲南農業大學

簽約儀式現場(11月4日攝)。雲南農業大學 供圖

  11月4日,雲南農業大學與雲南神農農業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農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雲南農業大學舉行,雙方將圍繞人才培養、技術合作、共建共用、協作推廣、科技交流等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戰略合作,探索建立和完善雙方大聯合、大協作機制和校企深度融合新模式,促進雙方共同進步和發展。

簽約儀式現場(11月4日攝)。雲南農業大學 供圖

  雲南農業大學校長李永和與神農集團董事長何祖訓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向何祖訓頒發雲南農業大學特聘教授證書。同時,神農集團向雲南農業大學捐贈1000萬元,作為産學研協同發展資金。

簽約儀式現場(11月4日攝)。雲南農業大學 供圖

  未來,神農集團將利用現有先進養殖、屠宰技術與管理經驗與雲南農業大學産學研資源進行整合對接,發揮雙方力量,積極推動我國生豬産業鏈轉型升級,促進我國生豬養殖行業向規模化、現代化、生物安全化的方向不斷發展,共同謀劃和實施一批重大項目,採取“項目制+訂單式”方式,推動合作走深走實。同時,雙方將以服務農業産業為抓手,推動科技創新引領支撐雲南高原特色農業産業及區域經濟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2847